2008-07-28

[ 再戰柴山 ]


週末午,打完壘球回到家沖完澡,攤在沙發上等哮咕(呷飯),忽然接到“自以為身體比以前好”的強泥來電約騎:「下午出來踩個車如何?」,「Why Not, 踩哪兒?」,「就入口在元亨寺後面那條吧!」,靠北啊!褲底為何好像有點濕....

幾年沒敢來騎這鬼山道了,抱著堅定的信念 抗不上去就下來牽﹝還有,記得帶頭巾,蒙面用﹞,不到5點兩人會合完畢,上山囉。一入山林悲是一﹝鐵﹞馬當先騎在前頭,不是體力好騎得快,而是怕騎後面會被強泥放倒﹝強泥又換新車,又強調自己身體好,在後面壓陣是剛好而已﹞,不出預料,不過5分鐘,林悲已開始氣喘噓噓,接著進入痛不欲生的彌留狀態,在精神恍惚之際,忽瞥見對向下山的車友正向我打招呼,想回應,居然發現喘到ㄞ不出聲,又不能打手勢﹝生命要緊,放單手不摔死才奇﹞,只能頭犁犁直直騎,尷尬至極。

七蔓站-當然的折返點,浮現在眼前,林悲終於騎上來了,結緣的熱人參麥茶口味依然沒變,邊喝邊和強泥討論著上山的騎乘狀況,整段上山的路程只停下來休息了一次,兩人都露出了帶著驕傲氣息的笑意,畢竟那麼久沒操了;接著呷茶、唬喃、呷茶、唬喃、呷茶﹝保持兩人一貫的“騎逕”休息多過踩車﹞,也不知過了多久,強泥開始穿起了護膝,調整坐墊高度及胎壓,林悲也戴起上山時背在身後的安全帽,最爽的幾分鐘即將到來。

下山,抗到差點脫肛,換來的短短幾分鐘爽快,當然要敬老讓強泥兄先行,但萬萬沒想到強泥居然在3秒內消失在林悲眼前,連車尾燈都看不到,而雙手被震到差點連車手都握不住的我,卻只能頻頻煞車減速,畢竟是出來運動用不著搏命﹝保護卵蛋為先﹞,不小心摔車可不是開玩笑的;令人欣慰的是小紅久未動作的氣壓前叉,開始頻繁的發出滋滋聲,這支過時老牌前叉又活過來了,儘管減震效率仍待議。就這樣一路癲到出入口﹝元亨寺靈骨塔旁﹞,強泥好像已經等很久了,不服的我只能催眠自己:「強泥只是車比較好,強泥只是車比較好..」

週六晚,好睡,夢中隱約聽到小紅說道:「總算沒忘了我可是純種登山車,別老是要我壓柏油呀!」,汗顏....




* 強泥和小弟我皆屬才華洋溢,相貌姣好,但作風低調且已婚之新好男人,故不在此公開其面目以避免不必要之麻煩。



2008-07-20

[ 2008 高雄海洋博覽會 ]


下午,陪老婆大人到巨大看鐵馬﹝又是殘念﹞,經過光榮碼頭,發現正泊著2艘中華民國海軍現役的船船,1208 - 拉法葉級承德艦 & 791 - 茄比級海獅艦,都開放登艦參觀,軍事迷或沒路去的可來看看....

日期:97年7月19日(六)至7月22日(二)
時間:每日下午16:00~21:30
地點:光榮碼頭(海邊路與新田路口)






[ 巨蛋通了耶! ]

週五晚,和老闆開會到近8點,利用出來噓噓的時間打了通電話給老婆大人請安,咦!電話那頭傳來「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於是又撥了老婆另外一支 XX 業者的手機,響了幾聲終於傳來老婆“赤耙耙”且不耐煩的回應﹝通訊品質極差﹞,倆人對話如下..

林悲:「搞啥?為何沒開愛的門號?」
老婆:「你們家愛的門號沒收訊啦,別亂牽拖。」~語帶不爽
林悲:「那妳現在在哪?」
老婆:「林祖馬在“漢神巨蛋”逛街血拼啦!按怎?」

聽到“漢神巨蛋”頓了一下,不對吧!這裡不是正好在今天下班前已經趕工完成?﹝林悲還為了這個站被盧的快起笑﹞馬上收線另找已下班的事主“賤一哥”..

林悲:「掯!你不是說巨蛋“ON”了嗎?」
賤一:「是啊!收訊 Very Good!」~驕傲
林悲:「賣唬喃歐,我家虎霸母可是人証。」
賤一:「沒可能啦!是不是手機爛,XX 手機沒訊號太久後會死機,要不要請你們家恰喳某重開一下?」

遵照賤一哥的指示,請老婆大人重開手機之後,果然就 OK 了﹝不曉得是不是收訊太好,老婆的聲音似乎變得溫柔好聽了﹞。算了一下時間,老婆大人可能在我們家還沒訊號前就在巨蛋鬼混了,才會發生這種誤會,總算還賤一哥清白,還有.. 巨蛋真的可以打電話了!

希望用家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默默努力。



2008-07-14

[ 世運倒數一週年大遊行 ]


起點在中山/新光路口,從家裏走出來不到5分鐘,當然是要加減逗一下仔熱鬧。原本是有打算要去幫同事讚聲的﹝她們好像要表演有氧拳擊來的﹞,但林悲一直以為能先在遊行隊伍看到她們,哪知.. 一等等到6點半﹝有需要時小弟也是可以12點的,不過有逐漸力不從心的趨勢就是了﹞遊行尾聲,訂位的餐廳也打來催,才發現好像是錯過了表演,歹係 La!蔣同學


More Fotos
蔣同學那一團實況








嘻.... 想比我可愛,很難 La!



蠶寶寶老外表演團﹝中間那個在搞啥?媽的!是男人裝的!﹞



愛到最高點,心中有.... 釣魚台是我們的?



火鳥功?XX合體??



高捷熊,本次遊行最正的空漂氣球,一直讓我有種它要往上竄的感覺,很可惜高捷的營運狀況好像和它朝相反方向。 法輪大法之天國樂隊,奏出來的樂曲果然也是哭調仔﹝這一排應該是俗稱巴里東的上低音號﹞



2008-07-08

[ 雙十慶團圓 ]


週日,回簡媽媽家,一眼撇見客廳桌上的超“ㄏㄧㄠˊ”螢光菊手套袋,耳邊突然重重地響起前民視8點檔主題曲「我問天,我問天,咁ㄟ噹麥衝治....」。三小哩!新手套才剛買2週呢,啊是在考驗林悲的財力嗎?

一打開手套袋,濃醇的黴味沁鼻而來,取出手套檢視一番,外觀部分除了表皮好像有些許變質外,其餘大致 OK,咦!指套間卡了幾顆異物.... 是小強蛋來的,鼓起勇氣將左手插入用力夾了2下,好哩加在,手套沒整個崩裂分解;接下來啟動 Recovery Procedure,先用濕布來回擦了3次,確定小強蛋和其他髒污都清除後,放在除濕機前吸了2~3小時,再塗上2層厚厚的皮革油,大公告成,舊愛HA手套算是撿回來了。

無緣無故又多了一咖手套,心情複雜異常,下次練球不知是否該帶2個手套上場守備?吸力不會太強嗎?


《以下為HA手套沙龍照 & 雙十國慶手套組團圓照》



←↓ 裏皮是鹿皮來的




→↓ 球窩內塞了顆球,用固定帶束起來,以後要好好善待它們....



2008-07-03

[ 不解 ]

為何可以連吃10球後,又連輸15球?隈瞎密? 直到晚上11:30和老婆在光華夜市吃宵夜時還縈繞不去,猜不透,理不清。

開始有點想念那幾條神奇“肥蕉”....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