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 Beauties in World Games 2009 ]

世運落幕了,承上2篇世運相關不正經喇賽文,配合美圖再搞幾個字s作一歸納了結,也算我的世運看後感。﹝我是真的放感情下去了說﹞

世運真是給了我彩色的10天啊!


第一天,令人驚艷的海莉姐姐,天賴般的歌聲不說,精緻帶點靈氣的微嬰兒肥臉蛋兒、玲瓏有緻的豐滿身材,配上一雙筆直的長腿,這不是天使來的?

是的,這一夜林悲失眠了。



第四天,鬼哭神嚎的拔河場上,我發現了茫茫拔河女海中甜度最高的她。世運期間的第一個週末假期有甜姐兒的相陪我很愉快。



第八天,仙子下凡來。沒法用人類的文字形容....

幹!林悲又﹝ㄇㄧㄢˊ﹞了。



一人、一仙、一天使,平均每三天就讓林悲心頭抽一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高雄世運辦的他媽的太成功了!



欲罷不能,再加1枚。女子寬板滑水銅牌得主﹝ASAI Miku 淺井未來﹞,洋溢青春氣息的超正日本妹,甜中帶媚、能靜能動、萬中無一。日本妹真是惠我台灣阿宅良多啊....




再再加3枚。卡好哩咧!定向越野是啥鬼項目啊?哪有人一、二、三名都正的。



最後,補充一下,林悲不是在 Promote 公關妹,請不要來問價碼。


* 部分圖片來自 KOC-CNA



2009-07-25

[ 仙女下凡囉! ]


我又失眠了!繼世運開幕式海莉在電視中嬌羞地對我一笑之後。

在背景怪叔叔的哭悲講評對比下,太極美少女仙氣更顯。工程師的理智掙扎地抵抗著仙子攝人魂魄的光芒,是的,我知道「人仙戀」是不會有結果的,這份愛意只能深埋在心底隨著時間逝去,就當是仲夏午後的一場春夢吧!


武林中果然臥虎藏龍,張真人君寶知道有著麼位美人胚徒孫,應該也會含笑地下吧。



2009-07-19

[ 原來這才叫拔河 ]

裁判號令響起,全隊以精準快速有效率的優美動作壓低重心往後伸展,這時就連老外力士妹也一點憾她們不能,一點都不能。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中華台北女子拔河代表隊,一支近年來一敗難求的史上最強女子拔河隊,也讓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了拔河這運動。

其實,拔河運動除了重力道、也重技巧,戰術及團隊默契更是一樣不可少。正如同黃金右腳說的「足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當然,拔河也不是只有「1 2 殺、1 2 殺....」而已。

一看中華女將們比賽,就知道她們很會拔。總是不慌不亂,臉上的表情一派輕鬆、篤定、不露難色,有別於對手的撕牙裂嘴、鬼吼鬼叫,她們更顯得沉穩有自信,但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因為她們有上過美姿美儀課程,而是下過札實基本功的。儘管在面對高壯的歐洲隊伍時,還是會免不了替她們緊張、煩惱,但她們始終視若無物地一場接一場贏到最後一場,也把所有台灣人的驕傲帶到最高點。

除了很會拔之外,小弟還不正經的觀察到,咱們中華台北女子拔河代表隊陣容還真比其它隊正很多。最前位外型帶點叛逆有個性的酷酷妹、排在第二位超有氣質的的阿嫂﹝聽說是教練的老婆﹞,乃至在後位總是不經意露出淺笑的甜姐兒,無不令人印象深刻,跟我心目中的拔河女大大不同,看她們比賽無疑是種高級享受,真正的有力又有美。

有整排的輕熟女正姐可看,還可得冠軍拿金牌,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支持這樣的運動,也不曉得九姑娘和遐齡姐覺得如何?


另外一提,在頒獎典禮看著中華台北會旗緩緩上升的同時﹝眼角也理所當然不爭氣地落下了幾滴男兒淚﹞,不知怎麼,聽了無數次的國旗歌,此時竟是如此動聽、惹人愛。忽然驚覺!N年前黨國大佬、先賢先烈們是多麼有遠見,在國共對立的混沌時代,就預知了咱們未來在國際舞台上將面臨的艱難處境﹝國旗國歌是行不通的、是上不了檯面的﹞。所以,我們又有了「國旗歌」。

當然,也有可能是國歌真的太難聽了。





決賽





頒獎典禮



2009-07-10

[ 玩很大 ]


有點小壯觀。世運主場館前靜靜地停放著十數台總重逾百噸的車載式基地台,各行動通信業者如此大規模的物力投注歷年僅見。

看來在世運期間不能塞機的龐大壓力下,大家都.... 玩很大!



2009-07-06

[ 小玩 iPhone 3G ]


同事用沒幾次準備賤價讓出的 iPhone 3G,有幸借來把玩了一下。﹝價格真的很賤,就是不知會被哪個該死的有緣人撿去﹞

iPhone 不愧為雞中之霸,隨便摸摸觸觸,功能選單便精準地一頁一頁跳,更不用說那簡潔又富質感的外觀及美美介面 Icon,銷魂度百分之兩百,藝術成分有3層樓那麼高,總給我一種她不是手機的錯覺。



我的 E61(左)和 iPhone 擺在一起真的很像塊廢鐵


其實,魚﹝iPhone﹞與熊掌﹝iPod touch﹞,我是比較想要熊掌的,所以拿到 iPhone 後,我最想證實的是「她到底能不能透過其他手機上網」。畢竟熊掌和魚的差別也不過是能不能打電話罷了。儘管大部分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2台終端要連起來不是藍芽就是 WiFi!總不會要牽條線來連吧?很奇妙的是,iPhone 有藍芽,我的 S60 手機也有藍芽,但她們卻都選擇互不理對方,連搜尋都搜尋不到﹝是怎樣啊?價格硬連藍芽也會比較硬嗎?﹞,再加上 iPod touch 的藍芽好像被鎖起來了﹝被 Nikeplus 綁走了﹞,於是只剩下 WiFi 這條路了。

Google 了一下把手機當 WiFi 熱點的相關資訊,大多是 for PPC﹝Windows Mobile﹞的,還好,掙扎了一陣子終於給我找到 JoikuSpot Light﹝感謝網友分享,還是中文的 官方網站說明﹞,既然是 Light 就表示除了連得上外啥功能都不會有,不能加密,也只能上 HTTP,如果想擁有完整的強大功能支援﹝網站上說的﹞,就要換 Premium 版,現在打6折只要15歐元,要買要快。﹝應該沒人會去買吧!尤其中國人.. haha﹞

接下來只需要動食指和拇指了,嘴巴封起來。




裝完 JoikuSpot Light,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
﹝姆指、姆指、姆指....﹞



在 iPhone 上胡亂點了幾下,嘿嘿!就連上了....
﹝食指、食指、食指....﹞



開啟 Safari 直接進到了 JoikuSpot 首頁,這表示 → → 連上 Internet 了
﹝食指、食指、食指....﹞



連到 Hinet 頻寬測試頁
﹝食指、食指、食指....﹞



看不清楚?用手指撥一撥就變大了
﹝姆指 + 食指、姆指 + 食指、姆指 + 食指....﹞


測完這個功能後,吾願已了﹝其實也快沒電了﹞。按教戰守則上的提示,可以直接殺到 Apple Store 迎娶 iPod touch 回家囉!! 但是,小朋友呢?小朋友在哪兒呢?

幹!那林悲又為何做這鬼實驗呢?

...............
...........
........
.....
...
..
.





後記:把手機當 AP,手機既要開 WiFi 也要和原本的行動電話網路連結,讓手機變成了食電怪獸﹝其實我的手機比 iPhone 更早掛﹞,而且手機機身滾燙異常,更大條的是,上網的速度好像變得比較慢﹝用電腦去連還是慢,可能跟手機的處理能力有關﹞,有想這樣搞的人可得好好考慮一下,不可不慎。

那.. 這樣說來,不是直接買 iPhone 就好了 *^&$#^&(&)!@#$



2009-07-04

[ 豬頭三買票日記 ]

N年前的看圖說故事喇低賽電郵文,原圖﹝文﹞忠實還原重現。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 ---- ---- ---- < 本文開始 > ---- ---- ---- ----


時間:職棒總冠軍賽開打前一天
地點:大貝湖蚌球場
主角A:陳 X 男,綽號:南哥,專長:買房子﹝常利用上班時間去看房子﹞
主角B:魏 X 一,綽號:一仔,專長:買票、把馬子

正午十二點半,天氣微陰,右眼皮不知覺跳了兩下,似乎是個不祥的預兆....
剛睡醒,心裡有些內疚,扒完乾麵,馬上以25Km時速且紅燈都有停的狀況,騎毛扥車火速前往“Big Shell Lake Field”勞軍,此時,賤一和小南已在此奮鬥近三個時辰,看到它們倆我真的感動的差點連尿都滴出來....



雖然已排了近三個鐘頭,但賤一堅定的眼神彷彿正宣示著它前進總冠軍的決心,而小南自始至終都在傻笑不知是否排隊排傻了。



排隊的人龍繞球場兩週半後再一直延伸到長庚,據說有好幾萬人。
﹝當然是包含附近住戶和長庚醫院﹞



累了就打電話和馬子聊天補充體力﹝不知是新馬還是舊馬﹞,小南還是在傻笑.... # 別說我沒付出,小南手上的咖啡素我買的



真像在朝山,趕緊找找我媽和厝邊的歐巴桑在哪。



路人甲聽說是康康的同事,賤一正在確認此人的身份可信度,台灣真的很小,小南繼續傻笑。



聽說只要登上前方的斜坡,聯盟保證在三個小時內就可買到票。



回首來時路,情何以堪啊!



終於上了斜坡,兩人都露出了笑容,儘管已過了近四個半鐘頭,而路人甲繼續努力和賤一裝熟。



不料此時噩耗傳來,第一戰的票已全部售完,兩人露出無奈的表情。



花了五個鐘頭,終於還是攻頂成功,來到了傳說中的售票亭。



賤一伸出了中指,罵了一句“掯... 林涼”,因為只能買到第二戰的票,唉!小南怎麼丟了,不知是否悲傷過度.... 趕緊去長庚急診室找一下。

~ End ~


謹以此獻給好友“賤一”和“小南”,及所有排隊買票入場的球迷....




* 道歉啟示 *

在本人小妹的努力斡旋下, 竟然向某地方有力人士“李 X 禎”爭取到第一戰內野全票兩張,而且是免錢的,天阿!這種小妹我媽怎麼沒多生幾個,在此我要向好友“賤一”及“小南”致上最深的歉意,我不是人,明天的比賽我要自己去看....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