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 最近 ]

少了一個朋友。幹!


感冒。拖了好一陣,骨頭痠痛異常,生活頓時黑白。


讀了「上山‧上山‧愛」。沒了法源寺的恢弘大器,有的是一拖拉龜的引經據典掉書袋,和大師那堅硬的、粗壯的、持久的.... (男人就是男人,誰都一樣,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練過如來神掌)


看了2片。

一為「Taking chance」(差點誤看為狄翁姐的 Taking chances),真實故事改編,沒上映,只在 HBO 播,主軸是一名高級軍官護送陣亡阿兵哥 - Chance 遺體返鄉的過程。不談意識形態,全劇無大起伏,細節有交代,相當精緻可看,整整一個多小時眼框都是溼的,讓人覺得為米國戰死沙場很值得。凱文‧貝肯沈穩內斂的演技平淡中令人動容(值得一座金球獎),不過,他真的老了。

另一為「杜拉拉升職記」,一部將置入性行銷發揮到極致的阿陸片,異常薄弱的架構加上不知所謂的劇情,賣的大概是很好上的女主角(手一牽就可以往房裏衝)。說正格,稍嫌過老的徐靜蕾還蠻正的,陸妞的大嗓門反倒讓人覺得很真,沒什麼起伏的胸也很真。還看了第2遍,床戲那段。


朋友的朋友賣很便宜的 Wii,幫老弟要了一台。現在每次回老母家,2個中年男都要挑一下,壓力不可謂不大。


嗑了碗拉麵。極品,阿本仔煮的,就在住家巷口,這麼晚才來交關真是讓人搥心肝。


由 4-3 變為 4-2,沒加薪。老闆問我:「對未來有何期許,想做些什麼事?」,我回答:「能不做事嗎?」,在心裏。


票又找到了,決定儘快挪半天去拜訪李奧納多。最好平常天,人少。









2010-07-01

[ 足球明星臉 ]

恭逢庚寅年世足盛事,奉上幾張球員明星臉,共襄盛舉....



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V. 凱文科斯納

04-06 德國國家隊主教練
08-09 拜仁慕尼黑主教練
西德/德國國家隊
司圖加特(德甲)
國際米蘭(義甲)
摩納哥(法甲)
拜仁慕尼黑(德甲)
桑普多利亞(義甲)
熱刺(英超)





阿隆索(Xabi Alonso)V. 伊旺麥奎格

西班牙國家隊
皇家社會(西甲)
利物浦(英超)
皇家馬德里(西甲)





巴拉克(Michael Ballack)V. 麥特戴蒙

德國國家隊
拜仁慕尼黑(德甲)
切爾西(英超)
列佛庫森(德甲)





舍輔琴科(Andriy Shevchenko)V. 基努李維

烏克蘭國家隊
AC米蘭(義甲)
切爾西(英超)
基輔迪納摩





卡西爾拉斯(Íker Casillas)V. 瓦昆費尼斯

西班牙國家隊
皇家馬德里(西甲)


.
.
.
.
.
.
.
.
.
.
.
.
.
.
.
.
.
.

精采的來了....



里貝里(Franck Ribery)V. 尼可拉斯凱吉(破相版)

法國國家隊
馬賽(法甲)
拜仁慕尼黑(德甲)





皮爾洛(Andrea Pirlo)V. 石內卜老師(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義大利國家隊
國際米蘭(義甲)
AC米蘭(義甲)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