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 抓老鼠 ]


這是老婆第一次以"大嫂"的身分參與此一盛事.

自從老爸回去了以後, 過年家中便不再開麻將桌, 叔伯輩的親友也較少來亂了, 於是簡媽媽為了凝聚家人感情, 滿足賭性, 順道添些年節氣氛, 於是引進了阿媽輩以前玩的老賭法"老鼠牌"(俗稱:抓老鼠仔)做為咱家的過年例行活動, 至今也不少年了....

按往例嗑完年夜飯, 呷完茶, 10:00 PM 整"抓老鼠"活動準時開場; 在衰男小弟我連輸十幾把後, 黯然起身換老婆下場復仇(當然在 Swap 過程中, 弟妹媽是酸言酸語尻洗不斷, 迫得堂堂五呎男兒只得淪落送茶端點心的田地), 然而離奇的事發生了.. 換手不一會兒, 老婆大人不但一點一點把衰男我敗出去的現金回收回來, 而且還開始贏錢了耶, 當然在這個 Moment, 弟妹們開始體會到我的好, 求我回來玩, 叫"大嫂"時的語氣也明顯咬牙切齒, 哇! "大嫂"林悲終於發現妳的第一個優點了 hahaha....(其它的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慢慢開發), 不囉唆, 香一個先, 啊.. 麻煩繼續嬴, 勞力!!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