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 新球杯仔 ]


手一犯賤,滑鼠左鍵多按了2下,隔天,新球杯就配送到府了。當然,還多配了一張帳單。

其實早有再添一支球拍的打算。自從重返羽壇後,這段時間來,陪伴我的也只有W牌N6,雖然是單拍流,但對於運動健身多於競技目的的我來說,倒也夠用,直到某天球線忽然斷了﹝難道我殺球真的太大力嗎?﹞,才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該多買一支備拍這問題。

W牌依然是首選,可能是體內反骨作祟吧!對於台灣主流的 Y、V、F牌一直沒啥好感,當然,醜斃的塗裝,是另一個讓我無法苟合的原因。試想,球技爛到爆就算了,再配上支醜的像大便的球杯,這是何苦來哉?相較起來,歐美品牌的塗裝就正多了,不過,W牌的新杯 K Factor Series 也漲太多了吧!於是尋杯任務遲遲無法結案,直到..

HEAD﹝頭﹞牌,夠冷了吧!估計撞拍率低到趨於0趴,其實它的名氣也不算小﹝今年台北公開賽的丹麥男雙冠軍檔就用這牌﹞,新杯仔的塗裝很有氣質,不會花花貓貓的,找到時幾乎是毫不猶豫地就下訂。Airflow 系列輕量拍,是專為女生設計的款式,瘦弱的我應該合適,如果再加上條裙子,去打女子組就更名正言順了 hahaha!

多了支球杯,感覺起來更專業了,相信球技應該也會....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能承認自己靠著外在的"機私"來彌補球技不足的缺憾...是需要"叫小"ㄟ 讚啦

YY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