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 大白的成年禮 ]



很久沒參加這種中長距離的行程了,在 Qun哥的熱情約騎下,決定也跟著去弄一下,順便試試老婆的大白,就當作是幫大白舉行一場成年禮吧!

中寮山,全程來回約80Km﹝山路約佔30Km﹞,踩起來並不軟,以騎乘狀況看來,大白倒是表現的還算中規中矩,在公路路段都還算跟得上沒被放到,到了山路的上坡路段,領頭的 Qun哥已經頻頻起身抽車,大盤多一盤的大白還是能伴我繼續不輕鬆地往上抗,不過面對接踵而來的陡坡實在使人杜南,生理上的疲憊也讓人不堪,果然,沒多久雙腿開始出現了快抽筋的徵兆「大腿肌肉似乎變硬了,接著輪到小腿,再硬回大腿」一路循環沒有止境,但為何總硬不上鼠蹊部啊!晚上是要先去看跌打還是泌尿科啊?

回到家,發現身體已呈現重度肢障狀態,雙腳好像不是我的,腰酸、背痛、菊花開,加上硬梆梆的脖子筋及懶趴趴的鼠蹊,已經搞不清楚今天是要操大白,還是操我自己....



上山前大吃大喝一頓是一定要的 la﹝要不了多久大家的笑臉就會變屎臉﹞



一路上老是找不到人的 Bob - 豬肉哥



抽車不抽筋的 Qun哥



肚腩和踩車速率成反比的俊源哥



鴛鴦公路爆走組 - Qun哥伉儷



壓軸特別介紹 - 本團之花 & 此次攻頂紅點衫﹝KOM﹞得主 - Qun嫂﹝YA!科學麵果真是老公公的好吃﹞



<補充> Updated in 2/25

為澄清眾車友對小弟攻頂之實的諸多揣測及抹黑,特補上大白&小弟於山頂電台鐵塔下之合照,以正視聽。林悲是真的抗上來了呀!﹝還好腋下沒有2陀濕濕的痕跡,不然可真是羞死人了﹞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耶~讓我們一起來推廣「老公公科學麵」吧!

話說回來,你難得在文章裡貼這麼多照片,怎麼沒有貼自己被大白操的英姿啊?

匿名 提到...

被操不是啥光榮代誌,何苦留下證據,徒增傷悲....

匿名 提到...


JCC的渡楠真不是蓋的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