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 自在 ]


「自在」,一直以來都是我以為做人的最高境界。對我來說,自在的具體是「不理他人眼光,十足自我中心,甚而把眾人當屎....」,更簡單的說即為「目中無人」。

老婆大人攀坐在碼頭欄杆上,低頭自顧著玩著手中的手雞﹝不知在按三小,也從沒收過她傳來愛的訊息﹞,讓我不由自主想起了這2個字。無疑地,今天晚上她最自在。也希望她老人家可以永遠如此刻般悠游、自在。

但,請千萬別對我說「離開我,妳會更自在」,拜託!







<大白煞車器微痛昇級>

在目睹老婆下山殺氣騰騰、橫衝直闖的景況後,決定除了加強教育外,也順道把大白原配的鳥鳥夾換成 AVID5號,這不單是為了老婆大人的行車安全、也是為了林悲的幸﹝性﹞福著想啊!



終於有機會學人家開箱疊疊樂了﹝煞把、前/後夾器﹞



大白的屁屁與煞車界鼎鼎有名的 AVID 合體,當然5號是 Low 一點的等級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的是疼老婆啦..., "開"下去就對啦

YY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