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 絲蘋呢 安丟拉-踢愛喀斯 ]


這是一個來得不太是時候的包裹。在此國難當頭的 Moment,不免讓林悲沾惹了些冷血無情、喪志玩物的塵埃,但,還是要澄清一下,林悲可沒在父親節到浮華喝粥,也沒去理髮或染髮ㄡ。套用九流政府高官的不良示範:「不過是偷買支前叉嘛!過份嗎?拜託!我花自己的血汗錢耶!」

狐狸太硬買不起,美麗土-R7 細了點娘味太重,小紅的原配瑪佐琪豪邁度和重量成等比﹝裝在機車上比較合適﹞,洛克蕭-蕾芭﹝Reba﹞就是她了,幹!2009 沒出V夾版.... 就這樣不停地尋尋覓覓,直到遇上了絲蘋呢,一個大部分進階車友不會選擇的國產品牌。

自己人果然比較有人味,在原廠業務及經銷商的熱心協助下﹝依林悲堅持要用V夾的白爛要求送回工廠改裝﹞,愛叉到手已過月餘。其實選擇了不算主流的她,除了價位/售後服務的考量外,主要還是因為我有一顆愛台灣的心;一顆愛台灣的心,讓我願意給國產品一次機會;一顆愛台灣的心,讓我對 MIT 的品質深信不疑;一顆愛台灣的心,勝過了所有網路上的負評。愛叉呀!愛叉!你可千萬不要玩弄我的心啊!不過,看著她又粗又壯又長的身軀,倒也大大地滿足了我男性的自尊﹝抬頭挺胸不是夢﹞,我想,這是個更重要的原因。


前夜,和老婆大人出門踩車,在港邊,一口碳烤吐司還沒咬下,老婆大人忽然轉頭嚴肅地對我說:「你什麼時候給林祖馬偷換了這支前叉呀」,這時,面對老婆2隻水汪汪大眼柔情中帶著堅定的招降攻勢,我只能像個沒路用的男人,沉默不語。果然,小紅延壽計畫是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高難度任務。




* 絲蘋呢 安丟拉-踢愛喀斯 = Spinner Enduro-TX
(這個型號在 Spinner 的最新型錄已找不著囉)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