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 嗡嗡聲再現 ]

晚上回到家,發覺岳母大人和小舅子都在我們這邊看電視,我就知道代誌大條了。係低!恐怖的嗡嗡聲又擱來囉!﹝媽的!為什麼來的不是好吃的燒酒螺﹞而且這次還是雙聲道立體聲﹝岳父大人 + 正好回家的小阿姑﹞。從飯廳到廚房再轉戰客廳,岳父大人如影隨形地貼著我,連我要離開了還依依不捨地黏在紗窗上不停放送,深怕我無法貫徹他老人家意志似的。唉.. 不是他傷心,就是我傷身,兩難啊!

「外省人在教訓我們台灣人啦,台灣人想當總統就是這個下場....」

「我早就說過馬英九靠不住,台灣遲早被外省人賣掉啦」

「又不是殺人放火,判這麼重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

「我可能看不到了,你們這一代以後就會知道」

.....................
..............
.......

當然,依慣例每句前面都要加「依我這麼多年的社會經驗來看厚....」


拜託!林悲回到家都快九點了,禮拜五耶,您這位不才女婿想好好吃頓飯有很過份嗎?行不行請那個誰誰誰法官重﹝ㄔㄨㄥˊ﹞判一下,不然我們這裡肯定比扁家先出人命啦!

看來,下禮拜每晚都回簡媽媽家哮咕才是正途....

媽!您的好兒子回來囉 ~﹝奔跑ing﹞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