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 最近 ]

少了一個朋友。幹!


感冒。拖了好一陣,骨頭痠痛異常,生活頓時黑白。


讀了「上山‧上山‧愛」。沒了法源寺的恢弘大器,有的是一拖拉龜的引經據典掉書袋,和大師那堅硬的、粗壯的、持久的.... (男人就是男人,誰都一樣,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練過如來神掌)


看了2片。

一為「Taking chance」(差點誤看為狄翁姐的 Taking chances),真實故事改編,沒上映,只在 HBO 播,主軸是一名高級軍官護送陣亡阿兵哥 - Chance 遺體返鄉的過程。不談意識形態,全劇無大起伏,細節有交代,相當精緻可看,整整一個多小時眼框都是溼的,讓人覺得為米國戰死沙場很值得。凱文‧貝肯沈穩內斂的演技平淡中令人動容(值得一座金球獎),不過,他真的老了。

另一為「杜拉拉升職記」,一部將置入性行銷發揮到極致的阿陸片,異常薄弱的架構加上不知所謂的劇情,賣的大概是很好上的女主角(手一牽就可以往房裏衝)。說正格,稍嫌過老的徐靜蕾還蠻正的,陸妞的大嗓門反倒讓人覺得很真,沒什麼起伏的胸也很真。還看了第2遍,床戲那段。


朋友的朋友賣很便宜的 Wii,幫老弟要了一台。現在每次回老母家,2個中年男都要挑一下,壓力不可謂不大。


嗑了碗拉麵。極品,阿本仔煮的,就在住家巷口,這麼晚才來交關真是讓人搥心肝。


由 4-3 變為 4-2,沒加薪。老闆問我:「對未來有何期許,想做些什麼事?」,我回答:「能不做事嗎?」,在心裏。


票又找到了,決定儘快挪半天去拜訪李奧納多。最好平常天,人少。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