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 手機代表我的心 ]


輾轉多日, 今天終於拿到公司續約專案的手機, 當然還是要拿來孝敬老婆滴, 睡前坐在桌旁泡腳兼發呆, 看著桌上的新舊手機, 心中默數了一下.. Cow! 在2年內林悲居然已經被老婆騙了有5支手機之多 (這下真被我找到了個"相罵本", 以後有口角這5支手機絕對會站上火線, 抵擋老婆的第一波猛烈炮火)

問我心不心疼,值不值得? 嘿嘿.. what can I say? 老婆大人爽就好啦! 試問有什麼能比讓心愛的女人眉開眼笑更有成就感? 唉.. 只能說這是好男人的宿命, 歡喜做甘願受, 一切盡在不言中 la!!


你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妳去想一想, 妳去猜一猜
手機代表我的心 ~


(註) 大團圓照中少了一支白色 K618, 乃被老婆冷落棄置於公司抽屜, 無緣參與此一盛事, 本人甚感遺憾.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