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 中年男子無聊的週末午后紀實 ]


"中年男子" 一個我不願承認, 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名詞....

近來, 莫名其妙的狗屁公事接踵而來, 害的林悲再度身陷習慣性胃痛及腸躁的恐懼陰影下, 例行性的運動也被迫暫停, 於是週末午完成老婆大人交辦的代誌 >> 晾內衣 (沒錯就是 Bra, 很多的 Bra) 後, 決定和二個禮拜沒親密接觸的"小紅"一起出去撈一撈, 透一下.

週末午后的星光公園, 人總是不會少, 而這天的另一發現就是.. 相機也多! 正當我環顧四週觀察眾攝影愛好者認真又噁心的裝專業狗動作時, 眼底忽然閃過一堆 "L鏡/金牌鏡" 及 "大機身", 是低! 肖豬哥外拍團又來了; "外拍" 一種攝影愛好者經過多年演化而成之社群活動, 本人不甚贊同, 乃至有幾許鄙視, 不過今天林悲跟你們拼了, 也開始橋起姿勢, 時左時右, 忽遠忽近, 認真的拍了起來.. 而受拍者竟是本人愛車"小紅", 實在無聊, 實在汗顏!



肖豬哥外拍團



特愛從後面看小紅的背影, 尤其腳撐 (單純視覺欣賞與本人性癖好無關)



坐墊側邊已經開始破損, 用白樹酯暫把它糊著



齒盤及後變



前叉上的無線碼錶感應器, 馬錶去處已不可考



也拍一下愛錶, 差不多該回家了



回程載步道上遇上雛鳥一隻, 很乖, 鏡頭都貼到它嘴邊了還不會閃, 原本因為天色太暗一直拍不太起來, 後來乾脆把相機貼在地上 >> 更多雛鳥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