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 史上最"糟"龐德? ]


他充滿魅力而且機智勇敢, 他殺起人來鐵面無情...... 他就是007, 詹姆斯.龐德 (James Bond)

但在我心中, 這一切在 2006年11月17日(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首映日)便已劃下休止符, 再不復存; 丹尼爾·克雷格, 林悲恨你! 最近, Star Movies 開始熱力放送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又再度勾起我這不堪的記憶(肥仔聰說過: 記憶乃痛苦的根源), 是機緣來的? 讓我有機會再來數落一下"丹尼爾·克雷格"這名不符實的龐德....

"優雅"乃小弟認為龐德之所以為龐德最重要特質, 不論泡妞, 打鬥, 談判, 總是散發迷人氣質, 狡譎的笑容, 充滿機智且冷靜從不慌張, 有種"老子用腳頭夫讓你"的絕對自信, 前5任龐德無一不是, 而克雷格兄, 唉.. 毛髮稀疏(眉毛尤其), 目光呆滯(儘管是藍的)不說, 在劇中老是被搞到狼狽不堪滿臉是傷(不知道自己是靠臉吃飯的嗎?), 還被對手敲南佛(叫前5任龐德情何以堪, 你老兄演的可是首部曲啊, 不會一開始"牲禮"就被搞壞吧!), 而在浴室吸吮女主角手指那一幕更讓人覺得低級到不行髒的可以, 至於較為人推崇的精壯體格林悲認為反倒對比出其四肢發達, 腦容量卻大大不足之印象, 畢竟是集美貌智慧於一身的詹姆斯.龐德而非賣肉的藍波、洛基之流.

另一個大問題, 無非在身高上了, 前5任龐德, 史恩·康納萊: 6呎1又1/2吋, 喬治·拉贊貝: 6呎2, 羅傑·摩爾: 6呎1, 提摩西·達頓: 6呎2, 皮爾斯·布洛斯南: 6呎1, 連原著小說中的龐德也有6呎(183cm), 偏偏克雷格兄來了個未滿6呎的178cm, 搞什麼嘛? 女主角看起來都不比它矮, 慘到極點.

有國外媒體說: 丹尼爾·克雷格"空有身材, 缺乏靈魂", 短短幾個字點破了一切; 總之丹尼爾·克雷格實在無法給林悲有任何龐德聯想, 3集拍完快滾吧!


史上最"糟"龐德? 不! 它不配成為龐德!!


連宣傳海報看起來還是一副逞兇鬥狠的反派樣


龐德小檔案:
姓名:James Bond 譯名:詹姆斯‧龐德
國籍:英國 編號:007 身高:183釐米 體重:76公斤 眼睛:藍色 頭髮:黑色身體特徵:右臉頰、左肩和右手背有疤痕,皮膚較黑
特長:射擊、飛刀、滑雪、搏擊
語言:能操流利法語,德語,而且對其他語言也很有天份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