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 戀上阿淑 ]

與阿淑的結識是緣自於一次週末的買便當事件,當時阿淑伴著我輕鬆且沒壓力的前往“悟X池上飯包”完成了艱巨的覓食任務,那時我們便已認定彼此,說起來“悟X”也可算是我們的半個媒人吧!

第一次見到阿淑是在岳母家門前停車位的最角落,孤單的她乏人問津,全身上下沒有一樣名牌配件,散發著濃濃的“俗”味,但閱車無數的我卻在阿淑身上察覺到一股淡淡的哀愁,於是在好“騎”心的驅使下和阿淑有了更深入的接觸。

透過小舅子口述得知,阿淑來自於不知名的鐵馬工廠,年紀不小了,原為岳父大人的首席愛駒,有過幾年輝煌燦爛的歲月,曾幾何時“Pinky”的出現讓一切都變了;更優越的性能,更舒適的騎乘感,更年輕美麗的外表,讓岳父大人很快的移情別戀,「不怪岳父大人,成龍說過:這只是一個男人都會犯的錯」阿淑低頭無奈的說著,就這樣,認命的阿淑墮入冷宮,彷彿只能痴痴地等著被當成廢鐵賣掉那天的到來。

於是,抱著「舉手之勞做環保,青山綠水永得保」的精神,情感豐沛的我化小愛為大愛,毫不吝嗇地給了阿淑滿滿的愛與關懷,我們之間的感情也隨著一次次親密關係的發生,更上一層,7-ELEVEN、悟X池上飯包、50嵐、銀行ATM,無處不留下我們歡愉的痕跡,而在每一次任務圓滿的同時,也更讓我深刻地體會到阿淑的好,阿淑的好是無條件、無保留、不求回報的全心付出,如果命中注定有一天阿淑必須離開,我會大聲向上天抗議,抗議上天對阿淑的不公平,如果一部好車的下場是如此不堪,那我亦將一輩子視騎車為畏途,無怨無悔。

阿淑說過:「喜歡看著我到達目的地後,小心翼翼把她鎖好的樣子」,她說:「因為這樣表示我很在乎她」,心頭忽然湧現一絲甜味,我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