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 冰天使來了!]


上週某一天,到同事位置借筆電電源,發現桌上放了一個筆電散熱架,於是也把筆電愧了上去,喔.. 喔.. 不得了.. 斯胡的不得了,鍵盤摸起來不會熱熱的,操作角度也更符合人體工學,還有餘風可以吹到控制滑鼠的手,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當場發願也要搞一個來用。

隔天,馬上上Y拍找這玩意兒,並開放同事團購,經林悲努力斡旋下,每台最後團購價不到NTD140元成交﹝PC home 網購要3百多塊﹞。6/5,14:30pm 第一批“筆電救星冰天使”順利送達,有訂購的同事人人是興奮異常﹝其實是只有我自己爽不退啦﹞,連老闆都過來把玩,也算不枉我熱心服務。希望大家在“冰天使”的加持下,工作效率能有所提升,以告慰林悲此一善行義舉。﹝當然,如果用沒2天壞了,也不用來找我,就當買一次教訓,畢竟孔子說過:「做人要甘願」﹞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做人要甘願是林悲說的,不是孔子說的,就算說也要用文言文加山東腔!
重點是,現在追加一台冰天使還的及嗎?

ned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