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 雙十慶團圓 ]


週日,回簡媽媽家,一眼撇見客廳桌上的超“ㄏㄧㄠˊ”螢光菊手套袋,耳邊突然重重地響起前民視8點檔主題曲「我問天,我問天,咁ㄟ噹麥衝治....」。三小哩!新手套才剛買2週呢,啊是在考驗林悲的財力嗎?

一打開手套袋,濃醇的黴味沁鼻而來,取出手套檢視一番,外觀部分除了表皮好像有些許變質外,其餘大致 OK,咦!指套間卡了幾顆異物.... 是小強蛋來的,鼓起勇氣將左手插入用力夾了2下,好哩加在,手套沒整個崩裂分解;接下來啟動 Recovery Procedure,先用濕布來回擦了3次,確定小強蛋和其他髒污都清除後,放在除濕機前吸了2~3小時,再塗上2層厚厚的皮革油,大公告成,舊愛HA手套算是撿回來了。

無緣無故又多了一咖手套,心情複雜異常,下次練球不知是否該帶2個手套上場守備?吸力不會太強嗎?


《以下為HA手套沙龍照 & 雙十國慶手套組團圓照》



←↓ 裏皮是鹿皮來的




→↓ 球窩內塞了顆球,用固定帶束起來,以後要好好善待它們....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