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 巨蛋通了耶! ]

週五晚,和老闆開會到近8點,利用出來噓噓的時間打了通電話給老婆大人請安,咦!電話那頭傳來「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於是又撥了老婆另外一支 XX 業者的手機,響了幾聲終於傳來老婆“赤耙耙”且不耐煩的回應﹝通訊品質極差﹞,倆人對話如下..

林悲:「搞啥?為何沒開愛的門號?」
老婆:「你們家愛的門號沒收訊啦,別亂牽拖。」~語帶不爽
林悲:「那妳現在在哪?」
老婆:「林祖馬在“漢神巨蛋”逛街血拼啦!按怎?」

聽到“漢神巨蛋”頓了一下,不對吧!這裡不是正好在今天下班前已經趕工完成?﹝林悲還為了這個站被盧的快起笑﹞馬上收線另找已下班的事主“賤一哥”..

林悲:「掯!你不是說巨蛋“ON”了嗎?」
賤一:「是啊!收訊 Very Good!」~驕傲
林悲:「賣唬喃歐,我家虎霸母可是人証。」
賤一:「沒可能啦!是不是手機爛,XX 手機沒訊號太久後會死機,要不要請你們家恰喳某重開一下?」

遵照賤一哥的指示,請老婆大人重開手機之後,果然就 OK 了﹝不曉得是不是收訊太好,老婆的聲音似乎變得溫柔好聽了﹞。算了一下時間,老婆大人可能在我們家還沒訊號前就在巨蛋鬼混了,才會發生這種誤會,總算還賤一哥清白,還有.. 巨蛋真的可以打電話了!

希望用家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默默努力。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高雄市收訊滿意度
絕對是第一名的啦

匿名 提到...

林悲悲~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