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 再闖 Pasadena ]


這次是和老婆大人來到位於青海路的 Pasadena 美術館店,至此 Pasadena 的3家分店算是全被我們夫妻倆攻陷了。除了一圓好吃老婆的美夢外,也不枉林悲新好男人的形象。

這家店的價位大概介於文化店﹝輕食﹞及 河堤旗艦店﹝法式餐廳﹞之間,比文化店精緻些,但“硬度”又大大不如旗艦店了。既然是義大利屋,於是老婆和我都點了義大利麵。如果是2人來用餐,建議可點一套餐 + 一單點主菜就好,服務員很樂意幫食客加刀叉空盤讓你們一同分享的。﹝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快樂分享餐來的?﹞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壺好名聲的英式紅茶。在這個 Moment,突然想起之前和同事在文化店點餐時發生的窘事....

服務生:「先生要點些什麼飲料?」
同事甲:「紅茶好了。」~仔細地端詳菜單
服務生:「先生,這一整排都是紅茶喔!您要哪一種?」
同事甲:「&*^$# ㄟ.. 那就來個什麼嶺的什麼什麼好了!」

煎介萬分!








有幸還搶到了半個限量酒釀桂圓麵包,真是祖上積德,福氣啦!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來經濟沒有不景氣啊~~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