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 Being an 阿舍 2 hours ]


到現在我還在想,這是不是老婆大人故意設的局....

原本要去吃麻辣鍋的,老婆卻擺爛沒訂到位,在店門口等了約20分鐘後,林悲抓狂了:「賣蛋啊!去呷別的啦。」,這時老婆馬上接說:「有訂到一家法國菜餐廳,朋友介紹,要不要去試試。」,「好啦!去吃吃看!」。就這樣,這個晚上我昇級到不同的境界。

進入餐館,撇了一眼內部裝潢格局及服務生的穿著應對,Cow!敢不會太扯?林悲穿運動衫、短褲、涼鞋耶!一入座,服務眉馬上過來細心地幫你在大腿上舖上餐巾﹝離座時還會幫你把餐巾折好放在桌上﹞,翻開 Menu 看到價位果然也是無言﹝服務眉的菜單簡介一點也沒聽進去,查某啊算妳狠﹞,不過既然要花大錢了,也只能豁達些,盡情享受美食及尊榮服務,好好當一晚阿舍吧。至於好呷某?你﹝妳﹞覺得林悲會同大家說嗎?自己捧現金來體驗吧!


Pasadena 法式餐廳一個展現男子漢氣魄的好地方




註1) 在小弟座位後方擺滿了出國比賽的獎盃,讓人生出錢沒白花的自慰心理。
註2) 餐館的洗手間在二樓,而整層二樓是個小型藝廊,在那兒覺得連噓噓這檔事都變得高尚了起來,隨意看了一幅畫,售價尾數5個零.. 趕緊下樓繼續用餐。
註3) 預算許可且嗜酒如命者,可開瓶紅酒佐餐。這兒的酒藏好像還滿有名的,包準讓你拖屎連連。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