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 大白現身 ]


依稀記得去年七月幫老婆訂車車時,車行老闆爽朗有自信的對我說:「帥哥,沒問題啦!馬上幫你調車,回去等我電話」,臨走前還不忘提醒:「電話記得要接哦,兩三天就會有好消息」。掯!林母卡好哩!一等等半年,是想把林悲搞到離婚嗎?

上週,實在不想等了,和老婆大人商量後打算貼點錢換 FCR,於是打了通電話給車行老闆,誰知才一開口,電話那頭便傳回:「簡先生厚.. 那個帥哥嘛.. 挖嘎哩貢:.... 嘿嘿,快提現金來贖」,就這樣,大白闖入了我和老婆的世界。

第一眼見到大白,彷彿回到第一次遇見老婆時的情景,「有種凍不住要騎上去的衝動」。穠纖合度的純白車架,外型氣質100分,整車大約只有10公斤重,比小紅輕很多,登山車+公路車的混血設定,輕巧靈活,騎起來不會像公路車那樣又趴又癲,也沒登山車的笨重牛步,在柏油路上隨便踩幾下就直直跑,把小紅巴的黏在牆上。看著老婆滿意的嘴笑目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還好,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大白交車時,已是情人節前夕,終於可以擺脫多年用肉體當禮物的宿命。老婆大人,情人節快樂!

「今年夠誠意吧?」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M1喔?單車熱剛瘋行時,熱門得很呢!
對了!「電話那頭便傳回:『簡先生厚.. 那個帥哥嘛.. 』」→這"帥哥"是你自己加的吧??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