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 經典賽後 ]

本來真想嚴肅地來幾段文字好好批判尻洗一下咱們中華台北國球代表隊的,但,我累了。不如陽光一點,來看看經典賽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1﹞ 我們仍然擁有大把有潛力的小聯盟好手。﹝雖然多為 Rookie 或 1A 且有的僅是潛力不是實力﹞

2﹞ 第二次在大賽中輸給阿陸,感覺起來心情好像沒那麼糟了,我想我已漸漸習慣,且承認這個事實了。

3﹞ 2A 以上召不回來的選手,今年應該都可上大聯盟,今年球季會有看不完的球賽,大家準備天天爆肝。

4﹞ CPBL 的眾球星沉潛多日後復出,各球團兵強馬壯,今年中職精采可期。足可以走不出菲律賓的 PBA 為典範,自 Hi 一整季。

5﹞ 以後國家隊再槓上阿陸,沒包袱了吧!有壓力的應該是阿陸。

6﹞ 棒球依舊是我們的國球,大家都是中國人嘛。


.... 馬的!寫不下去了啦,快噴淚了。
如果有小孩一定不讓他學棒球看棒球。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一次二連敗,我的悲傷只有30秒...

匿名 提到...

我們還擁有一堆打嘴砲的專家…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