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 Escape 41 海洋天堂 ]


Menu 上寫著,「圓形標準比薩約10吋適合一人獨享,長方形大比薩適合2人共享」。看看就好,如果有種試的話,那就真的吃不完兜著走了....

是的,這裡的招牌餐點就是老外特製的比薩。不過,喀了一個 "四起司比薩" 後,還是覺得這裡賣的是 "無敵海景"、賣的是 "FU" 吧!果然「比薩無罪,海景萬歲」。

我想我還會再來,要帶大白小紅來,再來享受這 "Escape" 的蝕骨滋味。




很不像入口的入口。好吃老婆精神全來,迫不及待地要開啟消化道之門
唐寧牌大吉嶺茶包。漢神 Jasons 超市25入賣200多塊,在這裡,配上海天美景一壺賣100



我們這桌的服務員叫「淼」。喀完比薩後,老婆大人表示還想試點別的,林悲當場對著吧檯大喊:「那個水水水﹝誰誰誰﹞,這裡再加一份薯條」









離開前,老婆大人煞有其事地堅持要和門口的超大 Menu 合照留影﹝走了啦,下次再帶你來,乖!﹞



4 comments:

willy 提到...

這無敵海景是高雄的海嗎?

簡先生 提到...

高雄人的後花園,柴山來的。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jiaolone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耶^____^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下面那句話


林悲悲幫我收集7-11 40元一點的貼紙
星期三我會帶水桶去盛裝

joy 提到...

這家浩角響起有來過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