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 Eee Box - 老婆專屬小白機 ]


I'm the Smallest Power-Saving PC!就是看上它的輕薄外型和省電。節能減碳、疼惜老婆又可救台灣,一兼數顧,何樂而不為!

老婆大人靠么老小黑﹝X21﹞太慢已經有一陣子了。小黑交接給老婆大人使用也有幾年光景了,褪去一身浮華後,小黑扮演畜牲﹝動物﹞上網機的角色也一直恰如其分、不溫不火。近來,隨著老婆電子商務需求的加重,也開始對小黑有了微詞,為了家庭和樂及幸﹝性﹞福著想,小白機的到來也變得理所當然。儘管小黑依舊勤力工作毫無怨言﹝流淚ing﹞....



小白機一到手,不囉唆加 RAM 先

以林悲的白目性格,當然不可能送到 皇家俱樂部,自己拆是一定要的。不過 魔鮑01上達人的分享 看似雲淡風清,自己動起手來卻是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不但保固貼紙保全不了,連為了扳開側蓋也差點折斷了我的信用卡﹝依林悲對自己身手的自信,魔鮑01上不無唬喃之嫌﹞。

拆開後發現小白機的原配居然是 512M x2,真是帶賽,只好到最近的燦X帶了一條 2G DDRII,結帳時收銀機秀出了 NTD688,林悲剎時被嚇傻了﹝我真的脫離PC組裝界太久了??﹞,也難怪那些 DRAM 廠併的併、倒的倒。



小白機在家中客廳獻出了它的第一次






小白機配上附贈的純白無線鍵鼠組實在正呆了,相信老婆大人在小白機的加持下,電子商務版圖﹝其實就是網購 + Foxy﹞必可一日千里,更上一層。

任務圓滿的同時,腦中又不經意浮現一篇網路文 每一個成功的學妹,背後都有一個修電腦的阿宅!阿宅淌著熱淚,看著學妹坐在男友的大腿上用那台辛辛苦苦修好的電腦打出「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我要跟我男友約會了!」﹞我不要當好人!我不要當好人!&**%$#%@$!#!@#$%&^*.... 驚醒!好里佳在,老婆大人已經上賊船了,只留下一身冷汗....


最後,還是得感謝一下服役近8年的 X21,這麼長的時間裡從來沒給林悲出過包,無疑 IBM小黑 是林悲心目中筆電界的 NO.1,我會考慮在 X21 鈦合金機背上刻篇墓誌銘來感念它的。

再會了,小黑!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