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 Met ATX870 ]


本來標題是要下「轉角遇到 870」,又或「驀然回首,870就在燈火闌珊處」的,可是它明明就是在巨大直營店被我遇到的,而且那裡燈光明亮一點也不闌珊,為了不落睜眼說瞎話之口實,只得巴結含淚作罷。

不過在遇到小紅姐妹車的當下,心情還是興奮異常,老婆大人挽在林悲胳膊的雙手也突然緊握了幾下﹝有高潮的 FU﹞,不多說,馬上和這位有眼光的仁兄打個招呼,掏出手機留影先。

陪伴我8年有餘的 '01 Giant ATX870,一部低調的好車。一直以來林悲都以為和強泥兄是高雄地區唯二的2台﹝而這幾年也確實沒遇過同款車﹞,這下忽然出現第三者,激情過後,林悲開始 Worry 了起來,擔心好萊塢女星撞衫的煎介景況哪天會被我遇上。媽的!如果踩車途中老婆忽然對我說:「ㄟ!那台車跟你一樣耶」,那真的會比殺了我還難過,掯!

希望這位有眼光的車友能自覺,且心中有大愛。就讓我們成為2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吧,肛溫! 祝 人車平安。


最後,附送私房照一張。標題:「ATX870大團員 之人比車嬌」。特別銘謝人妻 Model 強泥嫂 & 老婆大人,大方獻身義助。﹝第三者請儘可能迴避,大家沒有很好,用不著裝熟﹞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