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 倉庫自行車學校 ]


爬山前先來個下午茶,主要是要讓老婆大人墊點肚子,避免她又結面秋嚇到無辜路人。感覺還不錯。

倉庫自行車學校,位於西臨港線自行車道駁二特區﹝踩車經過N次了﹞,好像是奇賣哥他們家搞的。裡面有附設 Coffee Shop,除了賣車車及零附件外,也會不定時舉辦講座及活動,不過最受林悲好評的是那休憩區一整片的澎椅,沒點餐也可在那兒坐爽的,還有放送著洋基球賽不是很大的 LCD 螢幕 + 歸山坪的書籍雜誌可看,踩車之餘到此處打個盹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倉庫自行車學校





<這張可上巨大廣告DM了> 老婆大人架式十足的專業踩車人姿態,讓林悲不由自主生出愛慕之意。OK!第1、6、8台不要,其他幫我包起來!



1 comments:

Ivy 提到...

除了去倉庫自行車學校吃喝玩樂外,有空也可以參加他們的講座。

6/17 車架淺談 – 鳥教練 《時速20公里以下的風景》作者

這一天歡迎去捧個場,這位「鳥教練」是我們常一起吃肉喝酒的酒肉朋友,很會唬爛的,重點是唬得頭頭是道,跟你一定對味的啦!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