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 九流政府八八脫序演出 ]

有網友批九姑娘是「作文一百分,做事沒半分」。不過.... 作文「一百分」?作 KUSO 文嗎??

近來,大概也只有體制外的酷酷嫂言行尚稱得上得體吧!


九:「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

流:「這次其實是很,我的評價是很,因為921,我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那時候才開始啟動全面救災。」「有些媒體講外行話!」

九:「你要我幫你什麼?」

外嬌部:「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體,請貴館處予以婉謝

九:他們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有做好準備他們就會及早撤離」「可是他們死守著家園」他們沒有理解到這次風災有多嚴重」

They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ed where they live.
And... but...
You see...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e disaster was...



精妓部:「我們需要可吊掛卅二噸以上砂石車及挖土機的特殊直升機」越大越好,最好是可以吊載卅二以上重機具」

九:「你真不簡單,可以憋氣2分鐘」

興:「鄉長那有棄鄉而逃的道理?」「叫他不要出來」。「現在很安全啊!鄉長要出來,難怪鄉民也要跑出來。這樣鄉公所怎麼辦公?難道要在鳳山市設鄉公所嗎?這樣像話嗎?」

毛:「我想我剛剛說下午回答的問題只有兩點,我們說留待下午(回答),應該是無可厚非。」

九:「我們從山區疏散了7700多名受困居民,都是以直升機運送出來,這是台灣史上,最大的直升機空運行動,顯示政府動員快速。」

還有,國軍救災立正40分迎部長「縣長帶名牌包比大拇指搶拍合照」 .... 等精采演出。


對比溫家寶汶川震災的對不起孩子們,我們來晚了!」「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甚至要求第十五空降軍的偵察小隊寫下遺書,冒險從五千五百公尺高空的雲層之上,跳傘進重災區....

傻眼的民眾該拍拍手喊聲「Bravo!」,或識時務地露出會心一笑?﹝有人笑得出來嗎?﹞叫災民們情何以堪,叫所有台灣人該如何自處?


九流政府的演技派官員們,白目夠了吧!該停了。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溫寶寶說~你們是拿人民的薪水,爬也要給我爬進去!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