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 柴山不獨走 ]


經過多次的嘗試,終於拍出了點眉目。有強泥兄相陪,這次不獨走。

上週五確認了老友強泥的約騎後,突然靈機一動,老婆大人紮頭髮用的鬆緊帶和幾片包裝用的環保回收紙板居然就讓手機及頭盔做了一次完美的結合。於是林悲的專屬怪雞絲就此誕生,我稱之為「天眼通」﹝我覺得有像特種部隊的星光夜視鏡,老婆大人說我像礦工,我則傾向當水電工﹞。

其實,會拍這影片,原本也不過只是單純想把騎況紀錄下來,如此而已。畢竟這裡是林悲 Off-Road 的啟蒙,踩的最勤的也是這裡了。不過,在不斷嘗試之中﹝拍壞很多次﹞我發現,這東西或許也是個可拿來跟家裡的查某人說明為何鐵馬需要一再昇級的事証﹝強泥兄應該有同感﹞,生命要顧啊!再者,也可替中年男性出個頭「我們不是只剩一張嘴啊!」,不要只因為我們的某種能力﹝這裡指記憶力,勿歪想﹞大不如前,就把我們歸為次等雄性物種,看我們踩在踏板上的強泥兄,多英挺,多帥氣,多有男人味呀!



Part 1 ﹝好漢亭 ~ 七蔓站﹞


和強泥來這踩踏也進入了第九個年頭了﹝當然,中間有荒廢了一段時間﹞。通常我們的騎逕是.. 上山抗到脫肛約 40~50分鐘 → 在七蔓站休息、呷茶、卡唬喃約 1~1.5小時﹝你沒看錯就是這麼擺爛﹞ → 下山爽約 10分鐘。而在七蔓站的時光是我最享受的,放下一切俗務言不及意沒天沒地的閒聊,呷著數年來口味不變的人參麥茶﹝註﹞,這種擺脫束縛沒壓力的感覺真的很好﹝廢話!當然沒壓力,硬仔已經過了﹞。我想,大家死命追求的片刻心靈平靜也不過如此。能在這踩車,用這種方式踩車,真的讓我有幸福的「FU」。



Part 2 ﹝七蔓站 ~ 元亨寺﹞


最後要以資深踩車人的身分來做點小提醒,

1. 請務必戴手套及安全帽,護膝護肘等護具有的話最好。
2. 請多帶備胎或補胎工具,此區破胎率不低。
3. 請禮讓山友及猴哥猴姊。
4. 下坡速度快,請量力而為,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5. 如有緣在七蔓站見著2位擺爛車友,請勿指指點點或面露不屑之態。


﹝註﹞人參麥茶乃七蔓站之特有產物,結緣用的,免錢。話說強泥和小弟這些年來也喝了不少了,如果七蔓站管理委員會有欠經費的話,說一聲,小額資助決不二話,這是應該的。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