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 歐巴桑的巢窟 ]


哈瑪星外婆家,變電所後的角落,一到假日總有2位數以上的歐巴桑在此聚集,如同年輕人開 Party 般認真的過著屬於她們的生活。

小民經濟的力量在這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完全體現。

吃吃喝喝、唱唱歌、打打麻將沒什麼,厲害的是這兒還常駐髮型師、美甲師、挽面師,聽說還有腳底按摩師正爭取要進來卡位。記得老婆第一次來,閑著無事想說來修個指甲,才一坐上板凳,林悲就被我老母叫去取指甲剪,狐疑的我打開抽屜頓時被嚇傻了.. 只記得不知過了多久後面也不知哪個阿姨傳來的一句:「阿宏仔,你母仔的是1號那支,不要拿錯了,我的是X號順便一下」,靠!剪個指甲也要玩那麼大就對了。

在這裡,帶東西沒有在一份的,甚至不是個位數的,想走進來是需要點勇氣的。誰說歐巴桑愛計較,我遇到的都大方的很!


對我來說,這裡絕對是個吃免錢飯的好地方。除了人人都來關心何時做小人及離開時要叫幾十次阿姨的困擾外....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