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 ROMs for HTC Magic ]

純為個人實務心得,沒任何立場,當然也不代表我家 Magic 以外的泛 Magic 機也都該這樣。


[32A][6.35] CM-6.1.0 - FroyoRider v2.1
* 第一個刷的 ROM。
* 順暢。
* OC to 576MHz。
* GPS ON/OFF 有問題﹝要在 GPS-ON 狀態下關機,下次開機後 GPS 才 Work﹞。
* Build-in Portable Wi-Fi hotspot,開不起來。
* Bluetooth file transfer 不 Work。

[NR][32A]RCMagic
* 號稱=官版,唯一刷過的 2.1 版本﹝既然要刷當然刷最新的﹞。
* .29 核心說是最適配於 Magic??
* 非常不穩,三不五時重開機,用的時間最短。
* OC to 710MHz。

[32b] - [32a][3.22] CM6 - FroyoRedux Mod
* OC to 614MHz。
* GPS ON/OFF 有問題。
* Bluetooth file transfer 不 Work。
* 無 Portable Wi-Fi hotspot。

[32a][32b][3.22][Froyo] CM6-Minimou-final
* 號稱 CM6 Stable 版﹝真的滿穩的﹞。
* 裝完後相當乾淨,舒服。
* OC to 614MHz。
* 用幾天後無法關機﹝關完機自行重開﹞。
* 無 Portable Wi-Fi hotspot。
* 耗電。有在用時不覺得,離線放一夜,滿格變沒電。
* Bluetooth file transfer 會 FC,但傳得過。

[32A][OR]T-Mobile 2.2.1
* OC to 595Mhz﹝現在可到 614MHz﹞。
* 無 中文介面
* 無 Portable Wi-Fi hotspot。
* 除上述 2 項外,目前無其他問題。




〈補〉

發現林悲特重 Portable Wi-Fi hotspot?

這功能是 Android 2.2 才新加的。因為 Kindle 惱人的 Wi-Fi 只接受 Hotspot﹝AP﹞Mode,而 Android 上的 Wifi Tether App 幾乎都是 Ad-hoc﹝P2P﹞Mode,連 S60 上的 JoikuSpot 也不例外,所以....

看著老友的里程碑刷了 G.O.T 2.2.1 後,一副此生了無遺憾之態,我默默地淌下了幾滴男兒淚,在心底。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