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 看醫生 ]

星期一, 是固定要回簡媽媽家吃晚飯的日子, 不知何原因下午頭開始痛了起來, 於是 17:35 就先落跑, 誰知一回到家, 人就不對勁了, 頭痛加劇, 全身無力, 看到滿桌的菜不但沒胃口, 反而吐了起來, 簡媽媽運動完回來一看, 一邊碎碎唸一邊老神在在的幫我到對面小兒科掛號去了, 一小時後, 簡媽媽帶我上診所囉! 說來汗顏, 診所內擠滿了年輕父母帶著小寶貝等待看診, 而簡媽媽也是帶著自己的寶貝老兒子, 只不過這個老兒子好像比其他的父母親老耶.. 連護士小姐看我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 真沒禮貌! 但神奇的是, 原本渾身不舒服的我, 一進到診所內好像變好很多, 果然是名醫啊! 醫生問完診, 做了簡單的檢查, 居然對我說: 帥哥你沒事啊, 不然量個血壓好了%$&$*&^%#@#$@ 嘿! 我不是來浪費醫療資源的(林悲的健保卡至今才刷過2次), 我的頭本來真的很痛, 而且吐了1/4個垃圾桶耶.... 給個機會好嗎? 我想做好人..

記得上一次簡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了,那時得了一個怪症頭-唾腺結石, 搞不好要動刀的, 簡媽媽帶著我坐公車到處找醫生, 為了鼓勵我還買 NIKE 球鞋給我, 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淚濕衣襟, 感動難止; 這次離開診所時也偷偷問了簡媽媽: 能不能要個禮物啊? 簡媽媽竟然冷淡的對我說: 少年仔, 剛才的掛號費 100 元快還我啦^%&^$#@ Cow!! 簡媽媽是什麼時候發現抱錯了小孩嗎? 不然怎會差那麼多??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