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 Krrish-奇魔俠 ]


週末早(其實不早了), 醒來一開電視就看到"萎來育樂台"在播這齣戲(印象中好像播過很多次了), 沒啥事就給他看了一下, 厚厚.. 不得了, 連老婆都被我吵醒跟我一起欲罷不能, 倆人笑到不行, 尤其是幾個歌舞橋段, 真是經典! 另外, 女主角的身材是辣到不行, 也是我不忍轉台的原因之一, 上網 Google 了一下, 才發現此女乃前世界小姐耶, 實至名歸.. 不錯.. 很好.. 感謝此片帶給我一上午的好心情, 肛溫la !!

>> 更多精采歌舞橋段



女主角: Priyanka Chopra

佩麗冉卡·曹帕拉(英文:Priyanka Chopra,印度文:प्रियंका चोपड़ा; 生於1982年7月18日))是印度的歌舞片演員。1982年生于賈坎德邦的詹謝普爾(Jamshedpur),她于2000年成為本世紀第一位印度小姐與全球世界小姐,以後就活躍在印度電影屏幕上。曾演過很多部寶萊塢電影,有一些在商業上算得上是成功,並且兩度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








奇魔俠, 片長:143分 上映日期:2007/04/27
印度寶萊塢大型科幻電影,結合好萊塢特效、寶萊塢大型歌舞與中國武術指導,刷新票房紀錄的印度新英雄。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