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 讓人幾乎忘了它存在的中華職棒 ]

九局下,一出局滿壘,比數 3:3,輪到兄弟象4番打者彭政閔,面對米迪亞救援投手雷暴龍一顆顆超過 145Km 迎面而來的剛速球,以招牌不甚好看的揮棒姿勢,猛力一揮,球兒直奔老地方右外野大牆.... 是差點出牆的再見安打,兄弟象頑勝米迪亞。這時,我似乎找回了當初看中職的感動。

週日晚,嗑著我最愛的"悟X"招牌便當﹝今天買便當時,老闆提醒我集點卡已經滿了,下次可以換一個免錢的 YA!﹞,電視畫面經過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頻道,是的,乃中職季賽轉播是也。倒回去加減看,想說這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球賽拿來配飯助消化應該最適合不過了。出乎意料,球賽畢,發現自己的眼框居然不爭氣的含著淚,Cow !不可能是洋蔥來的,我明明是買了招牌便當不是黯然消魂飯啊!那臉上的淚水到底從何而來?球賽太感動?眼睛進沙?想起了回去的老爸?都不是,都不是,是林悲打了一個大哈欠.... *$#@*#!*$%^

歹係,回正題,儘管場上球員有很多已換成不熟悉的生臉孔,但,看了一場好比賽那種純粹的快樂,依然沒變,是什麼都比不上的。感謝中職,也要為長期的忽略對它說聲抱歉,期待它會好好繼續經營下去,期待我能很快再度找回對中職的熱情。

想起唸書時,用學生證換票擠在外野看球的日子。想起也曾為了總冠軍賽整天排隊求票的瘋狂行徑。原來,中華職棒一直都在,只是我的心不在了!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多簽幾支,心就回來了!!!

YY

匿名 提到...

沒心對你來說是沒太大問題啦,但是如果沒了嘴巴對你來說就比死還難過了!

ned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