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 肥蕉 ]


來自岳母大人的恩賜,乍看以為是“番賣”,經岳母大人開示才知此蕉名喚“芭蕉”,乃大姐夫﹝老婆的大姐的尪﹞從屏東帶來,只是飼主未免也顧的太好了吧,怎會如此“O記”。今天下午帶了一條到公司嗑,一入口整個斷面和林悲的大嘴密合度達 99.9%,口感厚實讓人有種沒被無良水果商騙去的安定感,滋味微酸帶甜像蘋果來的,水份明顯比普通蕉多了很多,不會乾澀,吃完不需再配一杯開水,且飽足感十足,讓我是嗝聲連連,還是帶有香甜氣味的芭蕉嗝,真是讓周遭同事賺到了。果然,在這帖大還丹的加持下,晚上的羽球球聚林悲打的是順手異常,輕鬆拿了4勝1負的難得佳績﹝要不是左膝微恙,5連勝絕對在股掌間﹞,這一切,除了要感謝隊友爭光,對手兩光外,這“肥蕉”實是功不可沒啊!




令男人作夢也會笑﹝女人作夢前會...﹞的超“O記”Size !!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居然把嫂子的玩具給吃掉了,A害…YY在問還有沒有貨,有的話他要進三支!另外再請問有附使用說明嗎?

NED

匿名 提到...

這種貨色,真是奇貨可居...
想當初奶頭就是用這來彌補自己不足的遺憾!其實訂的三隻中有2隻是他要拿回家的,剩下那一之要留在輪班時...

YY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