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 和淇淇的午餐約會 ]


已經很久沒跟老婆大人以外的異性約會了....

拜腸病毒肆虐,小外甥女﹝淇淇﹞暫被隔離在岳母家。週日午,趁老婆沒休假,出軌一下,安排和小外甥女來個忘年的午餐約會,雖然平常我倆的交情還算不錯,但牽著淇淇肥嫩的小手時,約會的“FU”還是有出來歐,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還是未成年的!

在 SOGO 地下樓,選了個情人座,浪漫悠閒地享用著快樂兒童餐,談天的範圍當然是不離“Dora”、“Diago”、“海綿寶寶”、“巧虎”、“幼幼點點名”等話題,兩人可說是相談甚歡﹝林悲還學到了如何判斷哪一隻才是 PINGU﹞,小朋友不“灰”的時候還真是可愛。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回家的路上,不厭其煩地對淇淇再三交代,如果阿姨問起,一定要說:「只是和姨丈去個吃飯,純聊天,什麼也沒發生!」,也不知她聽進去了沒?





﹝K618 的拍照效果比起 K750 或 K770 實在差多了!﹞


更多小朋友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夭壽哦!連這麼小的也不放過…真是泯滅人性!

ned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