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 I'm ready ! 又一篇之 人間吸塵器 ]


幾週來,還是遍尋不著曾伴我征戰球場、吸遍來球的 HA﹝hatakeyama﹞手套,對於外號“人間吸塵器”的我,背上的重擔不下千萬斤,深怕因一時將就不稱手的手套,而毀了多年苦心建立的金字招牌,於是小朋友s又開始生起了離家出走的念頭。

Woodz,相信若非英明如我之普羅野球人,大概不太曉得這個品牌,它代表著 MIT 最高品質,做工用料不輸“美枝農”、“莎莎琪”等一線日本大牌,如同當初選擇 HA 一般,高質素的低調是我一貫的要求,亦呼應本人曖曖內含光的球風。

依舊是自己偏愛且熟悉的十字檔,簡單、俐落,兼可收避邪趨魔之效﹝最近球場上543的牛鬼蛇神是越來越多了﹞,12.75吋的稍大 Size,吸球成功率應也會如預期成正比攀升,本來想在手套上繡個“吸”字以配合我“人間吸塵器”之美名的,但老闆說要訂做的才有,一咖要 4、5仟起跳,當然是縮回來,就此作罷,巴結地挑了這個量產品,但,保證普羅身手絕不因此而打折減分。

林悲要在此鄭重立誓,在新手套的陪伴下, 人間吸塵器的第二春正式展開。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Woods-木頭,再加個s-代表很多木頭,古有云:木而僵之,人僵而不化,撿角去…你那個雙十字檔的"多柴頭"牌手套,根據我20多個奶頭MLB打滾的經驗,隱約透著綠色的光芒,肯定對你的吸球功力有加分的效果,不過如果想吸的徹底一點的話,建議你訂做一個50吋的,肯定能讓你滴水不漏,讓你的人間吸塵器的封號再升級,成為"神之人間吸塵器"!

NED

匿名 提到...

在此強烈而又慎重的建議,你還是看能不能搞得到捕魚網,打球時先把網架起來,或許會好一點...

匿名 提到...

在此強烈而又慎重的建議,你還是看能不能搞得到捕魚網,打球時先把網架起來,或許會好一點...

YY

匿名 提到...

簡先生 你好:
手套用的還順手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不錯用,質感也很好。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