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 國喪 ]


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中華民國97年8月15日,中華成棒隊兵敗北京。


棒球男子预赛:12局激战中国8-7险胜中华台北
日期:2008-08-15 15:04:03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棒球预赛第三个比赛日。上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的棒球男子预赛第9场中国对中华台北的比赛中,经过12局的激战,最终中国以8-7险胜中华台北。

  这场比赛
双方实力比较接近,前4局双方均没有得分,第五局,中华台北队先攻,罗国辉第一击便打出本垒打,首先打破僵局,中华台北队以1-0领先。之后第六局中华台北队依靠林智胜打出的一记地滚球使得彭政闵跑回本垒得分,中华台北以2-0领先,中国队的得分高潮出现在第8局,中国队冯飞击球,二垒和三垒有人,冯飞击出一记地滚球,使得三垒队员孙岭峰得分,二垒队员侯凤连顺利跑到三垒,中国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之后张玉峰击球,打出一垒安打,使得三垒队员侯凤连顺利得分,张玉峰进一垒,下一回合王伟击球成功,使得张玉峰顺利得分,这一局中国队打出3个安打,得到3分,比分以3-2反超中华台北。

  第九局中华台北队又得到一分,比分追成3-3平,在之后进行的第10局和第11局的加时赛中,双方均没有得分,僵局的突破点发生第12局,中华台北队先攻,罗国辉击球,中华台北队满垒,此时中国队投出4坏球把中华台北队护送上垒,使得中华台北队彭政闵成功回到本垒得分,打破僵局,之后中华台北队又连得3分,使得上半局结束是就以7-3领先中国队4分,下半局中国队王超打出一垒打,队友冯飞跑回本垒得分,之后中国队孙岭峰被对方四坏球护送上垒,队友张玉峰回到本垒得分,最后一击中国队侯凤连打出一垒安打,使得中国队3个队员回到本垒,得到3分。9局过后,中国队以8-7险胜中华台北。

  明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战荷兰队。



* 圖片及文字轉載自京奧官方網站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哥哥~一個會打假球的國家跟一個連表演都在作假的國家,怎麼可能會贏啦!!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