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 看奧運棒球熱身賽 ]

突破僵局賽?啥鬼賽制?一定是好兄弟搞的鬼?不然兄弟象如此陣容何以打敗傾全中職資源,外加旅外選手加持,號稱華人世界最強棒球隊的中華台北國家隊,還一路壓著打....

一如以往,中華台北隊排出的職業投手仍舊不太堪用,直到火球男登板才鎖住水龍頭,Of Course, 業餘的,面對兄弟象的掰腳打擊陣容,實在不甚好看。撇年初八搶三的陽建福不算,印象中,好像沒有職業投手能在大賽中揚名立萬,或說的更深刻些,在關鍵比賽中出頭的清一色是業餘投手﹝但他們大多有志一同在加入職棒後,像停止服用禁藥般,變得不太會投球,死的死傷的傷﹞此一事實,一再重演,所以,為何不能多選些業餘投手?現在不用過幾年就不能用了耶?投手名單一定要好看不好用嗎?想想看,2001年的張誌家,在世界盃賽前有誰認為他會是中華隊的救世主嗎?可以預見奧運四強之路肯定坎坷難行。

那還有什麼可期待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們有從不讓人失望的峰哥,數不清他感動林悲多少次了,希望這次也不會例外。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