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 終極滾鼠 ]


露拍標的,新台幣30元整,功能健全,樸實大扮,可謂好鼠一隻。

忘了哪一天鼠標開始動也不動的停在屏幕上了,這種感覺就像被阿飄壓一樣,腦子拼命的想動,無奈四肢卻如斷了神經般毫無知覺,這下大條了,果然幾週來只能過著“有鼠似無鼠,無鼠勝有鼠”的生活。應該是主機板上的 USB Module 死了吧!想說筆電大概年底就可以換新,加上之前送修的慘痛經驗,決定乾脆就不修了,找隻 Com Port 鼠來擋一下吧!

下標前沒注意到,30元的滑鼠,居然花了林悲50元的運送成本,實在太神奇太詭異了。到手後把玩了一下這 Com Port + 滾球 的老雞司,不禁想起,某時興的飲料廣告順口溜....


Com Port 尬 滾球,蹦出新滋味;
二手囉記滾鼠,復古味新絕配。




註) 好加在,公司這批筆電是 For 工程用途,有留 Com Port,不然這聲就真的挫屎了。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