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 無聊の風胎天 ]

折騰了幾天,薔蜜終於走了﹝Cow!一點都不蜜﹞。這兩天,除了吃吃喝喝兼救災外﹝家裏2樓的冷氣孔封蓋居然被強風吹開了﹞,做的最頻繁的一件事就是 試戴老婆送的新藍芽耳機。

原本的耳機林悲嫌“給格”﹝台語﹞,都是將耳掛拿掉,接電話時再直接塞到耳朵裏,方便好用又不佔空間,但它已經過身一陣子了﹝蓄電老蓄不飽,打沒2通電話就掛點﹞。老婆大人了解「男人在外打拼,沒這東西是不行的!」,於是主動展現柔情,體貼地又買了一個送我﹝過身那個也是她送的﹞。拿到新耳機後,親了老婆一下,興奮地在手上把玩試用,卻很不幸的發現.. 媽的!新耳機沒耳掛戴不住啦!﹝再多親二下退火氣﹞於是在老婆大人協助下,林悲開始積極研究並練習如何順利且快速地戴上新耳機,現在,林悲可以驕傲的宣布,林悲戴耳機的速度已經在10秒內了﹝累積戴耳機時數達2.5小時,破200次﹞,這樣應該不會在戴好耳機前漏失電話了吧!

媽的!真是無聊又可悲的風胎天!



左邊舊耳機,右邊新耳機



老婆大人在風胎前款的大量零食,吃了2天,風胎後還是剩一堆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