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 關於友子 ]


友子-田中千繪,海角七號女主角。不知啥原因,電影開場一看見友子就一整個被她吸住了,那種鄰家傻女孩的形象一直讓林悲覺得既親切又熟悉,一邊隨著劇情爆笑﹝這導演真是個超優搞笑咖﹞,一邊腦中卻不停的在搜尋這似曾相識的臉孔,直到和男主角床戲那一段,一切終於真相大白!

Cow!友子像極某一林悲鍾愛的AV女優-篠崎ミサ﹝Misa Shinozaki, 美殺﹞,不只臉蛋,連纖細修長的身形、白皙的肌膚,乃至於那一對不甚雄偉的車頭燈,都有很高比例的相似度﹝就是不知友子姐是否也有如美殺一般的美屁屁﹞。至於那電影沒演的床戲下半段,林悲當然是會自行靠想像力來完成,而男主角自然是被換成.. 嘿嘿。

在電影院同老婆說了這件事,老婆除了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之外,只有“變態”2字。回到家,Google 了幾張美殺姐的照片給老婆品評,媽的!居然還是只換來“不像”,一下嫌美殺姐眼睛沒友子大,一下又嫌美殺姐嘴歪歪的.... 唉!好啦好啦妳最美啦,這樣可以了嗎?我想可能只有AV迷才能懂得我的心吧!不論如何,覺得像的男性友子粉絲大可找幾支美殺姐的片子好好意淫一番,但壞消息是美殺姐好像要引退了,手腳請快!

﹝以下 照片/連結 皆為“美殺”非“友子”﹞







篠崎ミサの画像 ﹝18禁﹞
篠崎ミサ dear Honey ﹝18禁﹞
篠崎ミサ DGC﹝18禁﹞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