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 BAYWATCH ]



幾週前和它再次相遇,我求學時期最愛的影集。Jimi Jamison 狂野奔放的主題歌,加上一幕幕乳峰臀浪的養眼畫面,曾經在每個年少無趣的週日午后伴我一圓好﹝春﹞夢。沒錯,那時的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到海邊溺水....

BAYWATCH 台譯-霹靂遊龍/海灘遊俠,由李麥克兄﹝David Hasselhoff﹞主演,只是夥計由原本的萬能電腦車,換成一個個波大腿長泳衣高叉開到腋下的美女救生員替代,賣點當然就是「美女、穿得少的美女、穿得少波又大的美女」。BAYWATCH 從1989年起共播了11季,估計有過11億人口收看過此劇,據說是全世界收視率最高的影集。﹝看來不是只有我豬哥﹞

這齣戲詭異到近乎不可思議的是,除了每集有事沒事總會安排幾個落水客讓她們救以外,你永遠不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劇情為何?每每能想起的畫面只有..「穿著高叉紅色連身泳衣,露出幾乎近半個屁股的辣妹救生員,提著浮具,晃動著胸前那2顆足瓦高功率車頭燈,果決地朝我奔來。」經典!銷魂!令人無法釋懷!!


近來,一到週末假期,總是期待能在電視頻道一台一台的切換中,再找到這群海灘守護者的身影。但,總沒法如願,難道一切都是幻覺來的?這大概是這陣子除了工作外最令我焦慮的一件事了。到底誰能為我解惑?



照片左起為 Lani、人工波神 Pamela Anderson、性感到不行的 Caroline、Taylor、Leigh、Kekoa、Neely、李麥克劇中的老婆 Steph、氣質最好的 Summer。獨獨缺我最愛的 Shauni﹝香妮﹞,真是可惜了。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麼多年過了,這些波霸都是阿桑了吧XD

匿名 提到...

這影集因該由你來當男主角才對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