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 一隻好雞 ]


老弟續約換來的新雞,很正!應該是林悲這一二年來看過質感最好的手機。

三爽 L708,第一次握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覺讓人覺得舒服、安定。當然,重量沒勝過林悲的 E61 ,不過,如果以另一個古老的客觀衡價觀點 → “價重比”﹝以斤論價﹞,L708 可是以每克 64.5元,遠勝 E61 的 117.4元,也就是說假設 L708 和 E61 價格一樣,那麼 L708 將是 E61 的 2 倍重。ㄟ.. 有點不知所謂?? 反正意思就是它很超值。

簡單的線條設計,一眼就知道它是手機,不會懷疑。幾乎全不鏽鋼的外殼,讓人不自覺聯想到“諾雞鴨”的 88 坑道系列﹝不過以前 88 每隻沒 2、3 萬可是弄不到的﹞,加上高工藝的表面髮絲紋處理.... 很難想像一隻幾千塊的中彽價雞能有如此水準,只能說“三爽”真是了不得啊!拍拍手。

看了“三爽”近期的幾隻頂級雞,不但規格不惶多讓,且通吃了 2 大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及 Symbian S60。“三爽”已不再是靠彽價雞攻城掠地,只會在大﹝諾雞鴨、所愛、魔拖﹞後面跟著的二線廠,它長大了,在不知不覺中,而且大的超乎你我想像。


金屬新直感 Samsung L708 超值上場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