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 土司先生 Mr. Toast ]


假日早午餐可吃白名單 +1,推!推!推!

每到假日和老婆兩人總會睡到近午才起床,可能我們還年輕吧 zzz 能睡是福氣啊!通常我們都是早餐午餐併在一起吃的。老婆大人負責 Update 早午餐白名單也有好幾年了﹝咦!算起來好像婚前就開始搞同居了??係地!但總算也沒辜負老婆大人,林悲最後也是付出了代價啊﹞,今早老婆大人驕傲中帶點興奮的告訴我又有新目標了。領旨後不二話,Go Go Go!

土司先生,位於高雄市忠孝路及民享街口,標榜的是美式餐點﹝早餐﹞,店面很樸素沒很講究,價位很平實,讓摳摳沒很多的我也能沒壓力的享受,但可沒偷斤減兩,份量很足不說,口味也不賴,吃完保證打嗝。基於好店難尋理由,用餐同時,老婆大人已開始進行排程,準備將這裏的所有餐點掃過一遍先,Cow!果然不負「好吃婆」之美名。


豐盛的套餐,配上和煦的陽光,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








暖洋洋的開春好彩頭,這張照片是在手機裏撿到的,應該是拍到手指頭吧,不過看到時很有 FU ,就算是林悲的新年巨獻吧!


好吃客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那張「暖洋洋的新春好彩頭」,猛一看我以為是蛋黃的超級近拍。你們夫妻倆真愜意啊!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