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 東照山微軟逍遙游 ]


又一篇多圖大雜燴。﹝Cow!原來林悲這麼矮﹞

東照山。等級:微軟﹝我家恰查某也踩得動﹞,又是只我一台登山車,林悲是生來給人侮辱的嗎?全程只遇到一小段約 17~18% 的陡坡﹝也只有這時林悲才感受到小紅的存在﹞。

不停的迷路、找路、問路,是這次東照山行程的特色。不管是 Qun嫂 長達300餘頁的行前筆記,還是 Qun哥 的 GARMIN 衛星導航,通通靠不住,終其尾還是「路在嘴上」最受用....



起行囉!﹝其實這張是在回程拍的﹞
老楊就是從這裡開始落隊的??



小燕姐是這次的補給天使,快葛屁時打一瓶黑麥汁,馬上讓你卜卜跳﹝靜脈注射效果加倍﹞



2朵花。噓.. 其實是人妻裝的﹝Qun嫂 & 老婆大人﹞



「來!愛我的請舉左手」,我說Qun嫂啊,里馬幫幫忙,一路騎第一就可以左右不分嗎?「One more time」,嗯.. 好多了,乖!待會兒排隊領黑麥汁



唉.. 也只有這一小段陡坡能讓我拾回少許男性的尊嚴
﹝面帶笑容得意狀 + YA 放單手﹞



不停的迷路、找路、問路。看到沒,都可以自成問路隊形了




Seven-11 真是踩車人的好朋友



老婆最水,鐵馬相隨









More Fotos



1 comments:

Ivy 提到...

讚喔!騎車不忘吃吃喝喝,只要堅持這個要領,很快就能人車合一了!騎小紅跟公路車對尬也不怕了!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