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 北大武‧台灣大車隊 ]


在好友 Ben哥 & 強泥 的熱情邀騎下,跟著台灣大車隊﹝台灣大哥大-單車社﹞挑戰一下北大武環線。而不久前小紅也剛執行完第一期延壽計畫﹝註﹞,正好可利用此一機會來磨合磨合鏈條、飛輪及大盤齒片。

6/6,果然是踩車的大吉日,原本一整週的陰雨天忽然就放晴了。一早約7:30 大伙在佳佐國中對面集合完畢﹝掯!今年最早起的三天都是為了踩車,林悲可真的是放感情下去了﹞,領了台灣大車隊提供的香蕉、威德 in Jelly﹝肛溫ㄚ﹞檢查完裝備,不囉唆以 2266 隊形朝山上前進。



不知何原因,出發前的合影中居然有半數車友凝望著介石兄銅像?難不成它流淚了?



照片中央的女教友是此行的唯一女性同胞,也是給它騎完全程ㄡ
﹝女教友旁穿 Volvo 車衣的是強泥兄﹞




約莫9點多,抵達逍遙山莊岔路口,和應該算是領先集團的幾位車友合拍了幾張照,勇腳組還要繼續往登山口岔路點進攻,而我是報名毅力﹝跛腳﹞組,當然是先進逍遙山莊爽,品一下早上現泡的高山烏龍,順道做做菊花括約肌撐開收縮運動﹝這裡的便所有夠大,沒拍張照留念真是可惜了﹞

一個人在這兒等實在無聊,打了通電話給同事-縣長大人,分享一下不上班來踩車的心情,順便督促他要認真工作,想不到電話不但打得通,音質還非常清晰呢,威寶真強!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山莊休息了一段時間,想說閑著也是閑著和 Ben哥 準備再往登山口岔路點前進的同時,坤銘居然從眼前飛騎而過,Cow!敢不會太扯啊,台灣沒這麼小吧!於是在坤銘的陪伴下,Ben哥和我晉升到勇腳組了....

不過,在登山口岔路點正拍照留證據時,眾車友居然開玩笑說著:「連 Ben 都騎得上來了,勇腳組的標準應該再修訂一下....」,林母卡好哩!



任務完成,大伙在逍遙山莊邊卡唬喃邊等吃的,坤銘果不其然也混了進來,坤銘哥有你的,您真內行!!



坤銘果然名不虛傳....






最後,要感謝台灣大車隊 & 社長桑大人-Kent﹝賜我吃賜我騎﹞,下次或許可來攻往登山口那一段,給個機會讓我升勇腳組 La....




﹝註﹞小紅延壽計畫,行動代號:9895﹝靠北靠母﹞,保密等級:絕對機密。為本年度小弟擬定之地下秘密行動,期能在不知不覺中,瞞老婆大人之耳目,暗渡陳倉以時間換許空間,達成愛駒小紅壽命及性能上之有效提昇,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乃一高難度之危險舉動。



1 comments:

Ivy 提到...

啥?!原來坤銘還是有在偷練啊!看來是練很大,否則怎會被一年出車不到幾次的悲悲兄撞見!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