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 Beauties in World Games 2009 ]

世運落幕了,承上2篇世運相關不正經喇賽文,配合美圖再搞幾個字s作一歸納了結,也算我的世運看後感。﹝我是真的放感情下去了說﹞

世運真是給了我彩色的10天啊!


第一天,令人驚艷的海莉姐姐,天賴般的歌聲不說,精緻帶點靈氣的微嬰兒肥臉蛋兒、玲瓏有緻的豐滿身材,配上一雙筆直的長腿,這不是天使來的?

是的,這一夜林悲失眠了。



第四天,鬼哭神嚎的拔河場上,我發現了茫茫拔河女海中甜度最高的她。世運期間的第一個週末假期有甜姐兒的相陪我很愉快。



第八天,仙子下凡來。沒法用人類的文字形容....

幹!林悲又﹝ㄇㄧㄢˊ﹞了。



一人、一仙、一天使,平均每三天就讓林悲心頭抽一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高雄世運辦的他媽的太成功了!



欲罷不能,再加1枚。女子寬板滑水銅牌得主﹝ASAI Miku 淺井未來﹞,洋溢青春氣息的超正日本妹,甜中帶媚、能靜能動、萬中無一。日本妹真是惠我台灣阿宅良多啊....




再再加3枚。卡好哩咧!定向越野是啥鬼項目啊?哪有人一、二、三名都正的。



最後,補充一下,林悲不是在 Promote 公關妹,請不要來問價碼。


* 部分圖片來自 KOC-CNA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