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 豬頭三買票日記 ]

N年前的看圖說故事喇低賽電郵文,原圖﹝文﹞忠實還原重現。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 ---- ---- ---- < 本文開始 > ---- ---- ---- ----


時間:職棒總冠軍賽開打前一天
地點:大貝湖蚌球場
主角A:陳 X 男,綽號:南哥,專長:買房子﹝常利用上班時間去看房子﹞
主角B:魏 X 一,綽號:一仔,專長:買票、把馬子

正午十二點半,天氣微陰,右眼皮不知覺跳了兩下,似乎是個不祥的預兆....
剛睡醒,心裡有些內疚,扒完乾麵,馬上以25Km時速且紅燈都有停的狀況,騎毛扥車火速前往“Big Shell Lake Field”勞軍,此時,賤一和小南已在此奮鬥近三個時辰,看到它們倆我真的感動的差點連尿都滴出來....



雖然已排了近三個鐘頭,但賤一堅定的眼神彷彿正宣示著它前進總冠軍的決心,而小南自始至終都在傻笑不知是否排隊排傻了。



排隊的人龍繞球場兩週半後再一直延伸到長庚,據說有好幾萬人。
﹝當然是包含附近住戶和長庚醫院﹞



累了就打電話和馬子聊天補充體力﹝不知是新馬還是舊馬﹞,小南還是在傻笑.... # 別說我沒付出,小南手上的咖啡素我買的



真像在朝山,趕緊找找我媽和厝邊的歐巴桑在哪。



路人甲聽說是康康的同事,賤一正在確認此人的身份可信度,台灣真的很小,小南繼續傻笑。



聽說只要登上前方的斜坡,聯盟保證在三個小時內就可買到票。



回首來時路,情何以堪啊!



終於上了斜坡,兩人都露出了笑容,儘管已過了近四個半鐘頭,而路人甲繼續努力和賤一裝熟。



不料此時噩耗傳來,第一戰的票已全部售完,兩人露出無奈的表情。



花了五個鐘頭,終於還是攻頂成功,來到了傳說中的售票亭。



賤一伸出了中指,罵了一句“掯... 林涼”,因為只能買到第二戰的票,唉!小南怎麼丟了,不知是否悲傷過度.... 趕緊去長庚急診室找一下。

~ End ~


謹以此獻給好友“賤一”和“小南”,及所有排隊買票入場的球迷....




* 道歉啟示 *

在本人小妹的努力斡旋下, 竟然向某地方有力人士“李 X 禎”爭取到第一戰內野全票兩張,而且是免錢的,天阿!這種小妹我媽怎麼沒多生幾個,在此我要向好友“賤一”及“小南”致上最深的歉意,我不是人,明天的比賽我要自己去看....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