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 暴龍進化 ing ]

睡前,老婆在耳畔輕聲地對我說:「喂!我明天要開始擺攤做生意了」,本來還以為老婆大人難得主動邀約,正準備等著被服務的我猛然驚醒,瞎密!敢不會太扯,居然前一天才通知我,且事前全無預兆﹝當場頭髮又掉了幾根,也白了幾根﹞,太神了吧!﹝暴龍瞬間昇級為神力女超人﹞,最後還冷冷地撂下一句「明天晚上沒事過來幫我收攤」。

女人啊!女人!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其實說意外,卻也不意外,畢竟一起睡那麼久了。以一個三不五時丟包掉手機﹝甚至還有整咖24吋行李箱被提走﹞的不精明女孩兒來說,沒一點擔心是騙人的,不過,暴龍﹝或神力女超人﹞的決定又豈是一般庸庸碌碌的凡人能阻擋。What can I say?還是老話一句「老婆大人爽就好啦」。樂觀點,或許,或許有那麼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不吃硬飯的小白臉,天天纏著金主撒嬌要名牌包﹝雙眼無神張嘴傻笑中﹞。老婆大人,加油!全都靠妳了!


大夥在高雄市區如有緣得見一個削瘦富男兒味的身影在路邊收攤,背後隱約伴隨著「葛雷堡賜給我神奇的力量....」的聲音,不要懷疑,過來交關一下,勞力!



6 comments:

Ivy 提到...

說這麼多也沒講到重點,嫂子擺攤賣啥?

收攤男 提到...

是小童裝來的....
﹝不是大童,也不是小小童﹞

joy 提到...

是你要穿的小童裝嗎

威力 提到...

你老婆會在哪裡出沒
小童裝我家2.8歲橙仔應該可以穿吧

老闆娘的助手 提到...

白天她老人家行蹤飄忽,想擺哪就擺哪,我也沒法掌握,晚上固定在文橫路往北過五福路的第一個巷口﹝近 A+1﹞。賣的是便宜小童裝,嗆林悲的名兒也不會有折扣,不過她老人家的臉應該可以不臭一點。歡迎來交關!

jiaolone 提到...

童裝耶

那你剛好可以穿啊

ㄎㄎㄎㄎ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