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 訪 范特西 ]


趁著 范特西 在住家附近球場比賽的機會,起了個不算早,回娘家看看范特西的老戰友s。

離開范特西9個月又19天。想當初在球員休息室遇見「後照鏡集團」的那個 Moment,腦海裡忽然浮現澄明又斗大的幾個字「做個堂堂正正的野球人」﹝好像還是標楷體來的﹞,對比起桌上那裝滿現金的牛皮紙袋、幾位隊友臉上的淫邪笑意,我只能獨善其身,斷然求去。

多日後的一個週末,得再回范特西,已不是球員身分。看著無緣的隊友們大有長進,連戰皆捷,心中感觸實在良多,往日的美好時光歷歷在目,不自覺也跟著吶喊、歡呼、擊掌,時空彷彿回到了過往,平靜的心泛起了陣陣漣漪。儘管隊友們也不斷地勸返,但,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 回頭,真的太難....

期待走出陰霾的范特西,能秉持當初成軍的初衷,蛻變成一支打「真」球的強隊。


放棄了這原本屬於我發光發熱的舞台,雖有些許的遺憾,但如能換來部份隊友的醒悟,我不後悔。雖千萬人,吾往矣。






范特西 我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5 comments:

ned 提到...

怎麼我沒收到牛皮紙袋,暗…

ned 提到...

你現在是已交保了還是假釋中啊?

人間吸塵器 提到...

反正再回到球場上的可能性不高了.... 敢問隊長大人,可辦個公開儀式,幫我的5號球衣光榮退休「永久欠番」嗎?

ned 提到...

本案已交由龍巖集團全權處理,場面莊重肅穆,絕對讓人不禁動容淚下,總之包你滿意啦…

ned 提到...

本案已交由龍巖集團全權處理,場面保証莊重肅穆,讓人不禁動容淚下,總之包你滿意啦…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