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 同步行事曆 ]

首先,在桌機/筆電上安裝 Google Calendar Sync,讓 Outlook 行事曆和谷歌行事曆可以三不五時自行同步。

然後,在我的 N95 手機裝上 S60 專用的
Mail for Exchange

再來,按谷歌大神的指示在手機上的 Mail for Exchange 上進行
Google Sync 設定。

按一下同步,登登!無所不在三合一行事曆完成。


基本上,無所不在三合一行事曆乃以谷歌為中心,利用有線/無線介面接取,進行 Outlook <> 谷歌 & 手機 <> 谷歌 之雙向同步,如此不斷循環生生不息,方能於無影無形中達成三位一體多效合一之超完美行事曆解決方案。不論是在辦公室、不在辦公室、在家、不在家、棒賽、棒柳,都能經由手機、電腦、別人的電腦、不知道誰的電腦,隨時隨地獲得無所不在三合一行事曆的即時指引,人生的道路不至一步踏差,終身抱憾。


記得之前試玩老婆大人的安卓依得機時,開完機才輸入帳號不過20秒,通訊錄、行事曆、電郵就從上面(那時我還真抬頭望了一下天)全同步進手機了。此景況讓使用 PDA → 聰明 Phone 10年有餘的我,傾慕萬分(而且一點也沒有換機器時資料移轉的問題),於是.... 林悲豈甘為區區一條傳輸線所制約。

看著手機行事曆上滿滿的行程(都是世界盃賽程來的),公事卻沒幾件,看來我在公司好像越來越不重要.. 驚!是時候該表現一下了,別人不找我開會,難道我不會找別人來開....



0 comments:

##HIDEME##